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落日的景色300字作文

落日的景色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落日的景色 

  在海上看落日的景色是最美的。 

  向西遠眺只見海上有一個火紅的太陽,霞光照着遠處樓房的方磚發亮。天上的雲很多,有的像猴子?馬?雞……最有趣的是狗了,它張着嘴巴向前衝去,十分兇猛。一陣風吹過,大狗不見了,迎來的是一隻猴子,它手舞足蹈地奔奔跳跳,像是在跳舞……在陽光的映襯中更加栩栩如生。 

  海上,一陣風吹過,海面便泛起一道道波紋。落日的光輝照耀在海面上,像一塊塊金色的鱗片,好看極了。 

  太陽快落下了,近在天際的地方像着了火似的,紅彤彤的,像一個燒着的火球落在天際,旁邊的雲像燒着了一樣一會兒紅彤彤的,一會兒金燦燦的,一會兒半紫半黃,一會兒半灰半百合色。葡萄灰,茄子紫,梨黃,這些顏色天空都有。還有些說不出來的顏色。 

  落日的景色多美啊!

落日的景色 標籤:春天的景色作文 美麗的景色作文 秋天的景色作文 我愛秋天的景色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