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寫給所有不快樂的朋友900字作文

寫給所有不快樂的朋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我就坐在這個位置,一直望着天空。在這個夏至將至的季節。開始懷念某一段往事,彷彿這個季節的所有故事,都會在每一孤獨的人心裡沉甸。我們將離別進行得很徹底,好像我們都已是流失在時間裡的孩子,已開始帶着思念慢慢老去,開始學會一個人的流浪生活。那些逝去的日子,都在哪裡啊。那些天之涯海之角的朋友,你們都在哪裡啊。那些我們都已淡忘了的故事,都消去了吧。那些風花雪月的往事,已隨時間流逝而變得遙遠了吧。 

  離別的季節,我們都帶着眼淚,開始一個人迷失在這座流光溢彩的城市。一個人開始有點孤獨,開始學會一個人過簡單的日子,一個人坐車,一個人走路,一個人逛街,一個人回家,一個人看電影,一個人仰望天空。誰說的,時間是最好的治癒師。那些曾經以為會刻骨銘心的回憶,都開始漸漸淡忘了。只是偶爾會在聽音樂的時間想起。然後就會莫名地悲傷。是不是曾經很好的朋友,也會慢慢地,連擦肩而過時也不打招呼了? 

  寫到這裡,我感到喉嚨像是被什麼堵住似的。連呼吸都有點急促。記不起那個雨天,你撐起的那把傘,已被丟失在哪一個角落。從此,我開始在雨天奔跑。那些冰涼冰涼的雨,滴在我的臉上,彷彿滴在我的心上。我開始知道什麼叫做寒冷。可是我並沒有躲起,就像我必須面對你的離開一樣。我就像被丟棄在黑暗角落的一個孩子,一個孤單得有點可憐的孩子。在星光散落的日子,一遍一遍地數我的寂寞。沒有人會為一個流浪的小孩子而駐足佇望,就像沒有人會注意到那些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細節一樣。是不是孤單一定要一個人來承擔。也許,兩個人一起孤單就不叫孤單了吧。時間已衝破黎明開始沿着夏天的痕迹循序漸進,留下來的也許已經不重要了吧。 

  風在吹雨在下,我在聆聽心碎的聲音。過往的繁華,以及那些觸手可及的傷心的回憶,像放電影一樣從頭開始播放到了結尾,連樹葉掉下枝丫的聲音,也可以轟轟作響,響徹雲霄的痛,痛徹心扉。池塘邊開出了伶仃的花,微風搖曳着思念,青草的味道帶來了這個季節里特有的心緒。一切都顯得那麼安靜,彷彿流失了一個世紀的心情,都開始像潮水般漫上腳背。蝴蝶與葒草的故事,把傷心演繹得淋漓盡致。帶了幾份不羈,帶了幾份叛逆,我開始重新一個人的旅途。背包沉甸甸地壓在身上,我艱難地匍匐着前行,彷彿背了我的所有難過一樣。這個雨天,我流着淚說再見。 

  我寫給所有的,不快樂的朋友。不知誰說的,到了最後,我們是笑着流淚,而不是哭着說再見。

寫給所有不快樂的朋友 標籤:不快樂作文 寫給我的朋友作文 沒有不可能作文 所有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