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啊!這個人可真傻450字作文

啊!這個人可真傻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50字

  同學們,你們知道嗎?我有一個傻瓜哥哥,他其貌不揚,個子有一米七八,紫黑色的臉膛,額上有兩道濃眉,以三十五歲。別看他那麼威嚴,其實是個傻瓜呢!他隔兩天便犯一個錯,簡直就是“大錯不犯,小錯不斷”。瞧,他又鬧笑話了。

  暑假的一天,我去和跟我一樣大的侄女玩幾天,這號今天是星期天,到了早上,腦中又開始大叫了,只見哥哥像知道要地震一樣,從被窩裡跳起來,大喊道:“啊啊啊!完蛋啦,遲到啦!老闆要扣獎金啦!”我迷迷糊糊的看了他一眼,只見哥哥把工作服直接從頭上套了下去,連扣子都沒有解,就直接衝進衛生間,他左手拿牙膏,右手拿毛巾,只見他用毛巾擦了一下臉,又用牙膏在牙齒上擠了一下,隨即抄上一塊麵包,姐姐看到此現象,十分鎮定的說:“妹妹,你放心,但會兒他就會自己回來了。”果然如姐姐所說的一樣,沒過五分鐘,哥哥便滿臉通紅的跑了回來,不好意思的說:“呵呵,我忘了今天是星期天了。”我聽了,差點沒將嘴裡的牛奶噴了出來!

  瞧,這就是我的傻瓜哥哥——夏成全

  五年級:少佐



啊!這個人可真傻 標籤:我真傻作文 這個人作文 我這個人作文 唉,我這個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