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記,第一次下廚400字作文

記,第一次下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“今天是個好日子, 心想的事兒都能成;今天是個好日子,打開了家門咱迎春風!” 我哼着小曲,心情那叫個爽, 要想知道這是為什麼,因為我爸爸媽媽今天去江西了,要到傍晚的五六點才能回來,我又能“大鬧天宮”啦!!!

  今天上午我玩的那叫個爽,就看了一小會的書,做了那麼一會兒的作業,臨近九點時,我就開啟了“休閑模式”,打開了電視看動畫片,打開了電腦刷空間。平時最多一連玩個一小時,現在一口氣玩兩三個小時都沒人管我啦!!!

  眼看到了十二點半,我有點小餓,望着櫥窗里的麵包餅乾已經支撐不住了, 我想,看來我只能親自下廚了!

  哼,你們可別小看我,我可是有名的小廚神,我把米飯量好,下到鍋里,放好恰到好處的水,蓋上鍋蓋,接下來的一切就不需要我干預了。但我又顧慮到了沒有拌飯的菜,於是我就想自己再炒一碗蛋。

  說干就干,我把蛋打到了碗里,用打蛋柄把蛋給打散。然後把電磁爐打開,放上了剛好平底的食用油,“唰”的一聲,蛋已經在鍋里炸開了花。過了片刻,我的蛋已經出鍋了,我心裡也泛開了花。

記,第一次下廚 標籤:第一次下廚作文 第一次下水作文 一次下棋作文 今天我下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