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感人的故事700字作文

感人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感人的故事 

  昨天晚上我看了一個真實的、感人的事。 

  事情是這樣的:一位老大爺養了一條狗,老大爺就是是它的父親,小狗很愛吃粉條,於是老大爺就給它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“粉條”。 

  有一次,粉條出去玩,被人們誤認為流浪狗,打暈了粉條,老人聞訊趕來,把粉條抱回家,老大爺抱了它四天四夜,粉條竟奇迹般的醒了過來從這以後粉條再也不跑出去了。 

  可是近幾年來,老大爺被確診為癱瘓,老人無兒無女......由於行動不便,他只能一次買好幾天的事物,有一天老人像往常一樣坐着輪椅,帶着粉條出去買菜,沒想到,粉條竟拉起老大爺跑了起來,從那以後,老大爺就天天出門。有一天,老大爺指着路,把它帶到超市買菜,老人不進去挑,讓售貨人員幫着拿出來,這時粉條則趴在超市門口等着,第二天,老大爺還沒給粉條說要去哪,粉條就拉起他,來到了超市門口,粉條是多麼聰明!它拉老人那麼多次從沒有一次闖過紅燈。粉條還拉他去逛公園。在老人看報紙時,它就趴在地上不動,等老人看完后它才跟主人玩,多麼懂事的小狗! 

  老人說,他想用後半生的時間寫一些有關動物的故事。紙費由老人的一個朋友提供,其中有一個故事是這樣寫的: 

  有一個盲人和他心愛的導盲犬,一同來到天堂門口,天使說,天堂只有一個名額,另一個人將要掉下地獄讓他們兩個賽跑。導盲犬跟着主人的步伐,慢慢地走,離天堂門口只剩一步之遙的時候,主人下令讓導盲犬停下。天使想:這個主人真自私。主人能看見了,他看着愛犬的臉,看了好長時間,主人下令,快速前進。就當導盲犬踏進天堂的那一霎那,主人掉下了地獄,導盲犬,趕緊追上了主人,他們一起掉下了地獄......天使從一開始就錯了,這兩個靈魂是連在一起的。 

  故事還有很多,但是老人與愛犬之間的感情是天長地久的!

感人的故事 標籤:感人的故事作文 一個感人的故事作文 感人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感人的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