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第一次下廚350字作文

第一次下廚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 ”今天是個好日子,想玩什麼就玩什麼;今天是個好日子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!”我哼着小曲,心情特爽!你是否知道為什麼,你不知道吧,呵呵!是因為我爸爸媽媽去姜堰了,大約5~6點回來,所以我可以隨便玩,隨便吃了。ye!ye!ye!終於可以”大鬧天宮”了。

  今天上午我玩了個爽:首先,我寫了30分鐘左右的作業;接着,我玩了2小時電腦(原來最多玩1小時);然後,我看了一會《查理和巧克力工廠》;最後,我看了1小時電視。不知不覺到12:00了,我的肚子”咕咕咕”的響了起來,我一點也不怕,因為我跟媽媽學過一些,比如:番茄雞蛋湯,肉片炒四季豆......我滿懷信心的走進廚房,量了一下,一個人吃大約半碗生米,下到鍋里,放一些水,蓋上鍋蓋,煮一下就行了。我又煮了番茄雞蛋湯,先放兩勺油,再放切好的番茄,然後放水,接着放攪好的雞蛋,最後放鹽和雞精。完美的午飯完成了!我吃着自己燒的飯,心裡十分開心!

  燒飯也是一種樂趣哦!

第一次下廚 標籤:第一次下廚作文 第一次下水作文 一次下棋作文 今天我下廚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