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班裡的故事700字作文

班裡的故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班裡的故事

  (快樂聯歡晚會)

  “丁零零……丁零零……”上課了。老師快步走進教師說:“我要宣布一件高興的事,下個星期一就是元旦了,大家高不高興啊?”老師說。“高興當然高興了…… ”我們一起回答。老師又說:“我們班要舉行一個聯歡晚會,好不好啊!”。“好……哦耶……”全班頓時沸騰起來,同學們的歡呼聲震耳欲聾。

  同學們,都時刻準備着,迎接聯歡會的到來。我們小組表演的是唱歌,其它小組表演的有小品、舞蹈、樂器……同學們一到下課就刻苦的排練,放學也聚到一起排練,回到家就自己在家排練。

  盼着盼着我們終於盼來啦!我們的心情太激動啦!首先是主持人容容登場,“大家好,聯歡晚會現在開始,首先是王明和王剛登場他們表演的是小品《搬家》……”他們表演完了,下面的掌聲特別熱烈下面的一組是高雅和王麗,聽到喊自己的名字真是既激動又緊張啊,她們表演的是唱歌,我們開始唱:“讓我們盪起雙漿小船兒推開波浪,海面……”,沒等我們唱完,掌聲就響起來了,下面還有文文和英英表演的苗族舞蹈呢!那時的她們真像仙女。……

  我們的表演結束了,該宣布比賽的結果了,第一名是我們這組,我真是太高興了,第2名是文文和英英那組,第3名是婷婷和軍軍那組。我們得到的是一張賀卡,甭提心裡多高興了。最後給老師獻花了,我們獻上我們最美好的祝福。老師祝福您青春永駐,新年快樂!同學們在歡呼聲中結束了這快樂的晚會。

  !

班裡的故事 標籤:班裡的故事作文 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春天裡的故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