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闖進班裡的蛤蟆600字作文

闖進班裡的蛤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立夏剛過,炎熱與悶熱就迫不及待地闖進教室。昨晚,烏雲密布,雷電交鳴。本以為第二天天氣涼爽,哪知第二天起來,天氣悶熱,我不禁啞然一笑。 

  教室的空氣無比渾濁。每個染都昏昏沉沉以即將入睡狀態往來於課本與老師之間。直到第二大組的曉文猛地一站“老師,我的抽屜有隻蛤蟆!”驚恐的聲音,現在想起來着實好笑:曉文是個不折不扣的男孩!老師大概也沒遇到過這種場面,一時愣在那裡,不知所措。教室里頓時鬧哄哄的,有的膽小鬼站起來之往後縮;有的膽子大點兒的往前探着身子,不禁幸災樂禍;還有的心有點兒害怕,但又很好奇的,一邊往後縮一邊把頭往前伸。我就屬於第三種類型。 

  於是,我看到,青蛙長得實在不怎樣,帶點黃的綠色,凹凸不平的皮膚,都能讓人感到醜陋。它好像要做一次環室旅行,一跳,跳到我這邊。我趕忙往後一退,差點兒踩到後面的同學。奇怪的是,那隻青蛙沒有理我,而是躍到合松的椅子後面,跳得可真遠啊!在我看來,青蛙的跳遠技術還不賴嘛!至少比我小靖好多了!我心裡的一塊石頭,也終於落了地。 

  但緊接着又開始一場鬧劇:膽小的千千捧着書,尖叫了一聲,連連往後退。那些幸災樂禍的同學笑着問:“曉文,你什麼時候養了只青蛙當寵物啊?”任曉文獨自愁眉苦臉..... 

  合松和另一個同學拿來了掃把和鏟子,一鏟二掃三兜,三下五除二,癩蛤蟆就被扔到外面去了。教室漸漸停止了吵鬧,大家的心,再一次靜下來。夜晚,做完作業,坐在窗邊思考着今天的事:闖進班裡的青蛙。問道悶熱的氣息時,我恍然大悟,原來,是夏天到了!

闖進班裡的蛤蟆 標籤:班裡的新鮮事作文 發生在班裡的一件事作文 班裡的故事作文 癩蛤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