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自我印象(隨筆)700字作文

自我印象(隨筆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他,如刀削般的臉龐,稜角分明。因為喜好看書而使高挺的鼻樑上多了一副不是很美觀的籃框眼鏡。一雙不大不小的眼睛,轉動着深棕色的眼珠子。還有兩個‘一笑值千金’的酒窩。他是誰?他就是我。 

  我是一個稱職的‘小子’。因為我十分好動,又喜歡做一些類似打籃球、打乒乓球的活動,所以11歲的我就有了155左右的個子。上身穿休閑裝,露出鎖骨,下面穿一條牛仔褲是我最愛的搭配。通常每個星期天,我都是這樣的裝扮,然後或是帶着一個籃球衝出門,或是帶着兩個乒乓板和球出門。如果你那天看到這樣一個人的話,指不定就是我了~ 

  我除了體育鍛煉之外,便是一個書蟲加網蟲。我喜歡看書,雜文啦、小說啦、名著啦,都是我喜歡看的。家裡的四大名著早就被我翻了個遍。我是個很大方的孩子,又愛說話,自然,我就抱回了一些演講、講故事方面的獎狀。家裡的書看完了,我又迷上了一些網絡小說。剛好,家裡添置了一台電腦。經過三、四年的摸索,我又熟練掌握了上網,還能幫別人解決一些電腦上的問題呢!我還喜歡看《成語故事》,飯桌上,成語接龍練習的冠軍總是我。 

  也許是與生俱來的聰慧,我可以毫無困難的掌握從課堂上學到的知識。這導致了我每次考試都有90以上。我還挺喜歡寫作文,喜歡讓一些個性鮮明的人物在我筆下躍然而出。 

  老師們都說我思維敏捷,有與別人不一樣的思路。這話倒是不錯。語文老師讓我們談談最喜歡和最不喜歡《將相和》的那個人物。許多同學都討厭秦王,我卻不這麼覺得。當時是戰國時期,不講信用才不會吃虧的,對吧?有同感的給我評個分,留條言~~ 

  我優點不少,但也有缺點:上課不安分,心直口快,不舉手就說出答案,和上課有時走神。不過,這只是白玉上的一點小瑕疵。是吧? 

  這就是我,獨一無二、不含防腐劑的我!

自我印象(隨筆) 標籤: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作文 我印象最深的一個人作文 我印象最深的人作文 給我印象最深的人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