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自我“大暴光”800字作文

自我“大暴光”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脾氣大 

  課間,我正在寫作業,忽然一個同學碰了我一下,我的手一動,筆在本子上劃了一大條線,這可是我好不容易寫的作業啊,馬上哪個都要寫完了,就被他這他這樣一劃,給划亂了,這就得重寫。我非常生氣,他還沒來得及說對不起,我走過去就給他一拳,疼得他齜牙咧嘴。他知道我脾氣大,不好惹,只好忍氣吞聲自認倒霉了。 

  做事認真 

  我還是一個做事認真的人。老師叫我做事,我可是絲毫不會含糊。在這學期,我們班要半一個“三味讀書社”,就是同學們自由捐書,捐了書的同學就有借書的權利。哇!同學們一共捐了有70多本呢!由於書比較多,就要打個圖書名錄,但老師最近比較忙,沒有時間來打,於是就把這個任務交給了我,在這幾天里,我每天下午一放學,就到老師辦公室里去打單子,每次打了一個多小時后,雖然覺的有些疲憊,但我知道這是老師交給我的任務,我就要完成。於是,我接着做,直到老師下班了才回家。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,通過2天下午的時間,我終於完成的任務,老師還誇我是個細心的人,於是,老師把圖書管理員的任務也交給了我。老師還對我說:“好習慣成就大未來,我希望你永遠保持這個好習慣,長大了會對你有用的。” 

  電腦迷 

  我也是一個非常愛玩電腦的人,有是連做夢都會夢到遊戲里的情節。記得有一次,爸爸說准許我玩一會兒電腦,我非常高興。“但是,你要把作業寫完才能玩,”爸爸說,聽了這話,我的情緒低落了許多,因為有許多作業等着我去寫。等爸爸走後,我才不管有沒有作業,馬上鑽進了電腦房,正當我玩的高興時,爸爸回來了,看見我在玩電腦,就問我作業寫完沒,頓時,我的臉紅得像蘋果一樣。爸爸知道我沒寫,對我進行的批評,批評完后,我只好乖乖的去寫作業了。 

  這就是我,想和我交朋友嗎?就上網聯繫我吧!QQ:498906296 

  指導老師:鮑老師

自我“大暴光” 標籤:大暴雨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超越自我作文 自我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