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飯店開張(隨筆)400字作文

飯店開張(隨筆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2009年7月3日“晶晶·彩雲”五星級大飯店開張了! 

  雖然只有一間餐廳和一個廚房,可是這個飯店仍然很受顧客“歡迎”。 

  原因之一:門面新穎 

  晶晶飯店的招牌是用花紙做的,字體是我店店主獨門創作的,活像一顆顆真正的水晶,再加上顏色各異、構思奇特,更加引人注目了。還有門口的小花,誰不望而卻步呢? 

  原因之二:飯店乾淨整潔 

  擺設很簡單,但也很整潔:餐廳里有一張餐桌,上面擺着勺子、叉子,還有餐巾紙、袖珍手電、餐刀和供客人看的“飯店菜譜”。 

  廚房裡有一個烤箱和一個冰箱,烤箱裡面都是熟食,如:熟牛肉、煮雞蛋、烤鴨……而冰箱里都是冷凍的飯後甜點,像棉花糖、果凍和夾心糖,我們店裡都有。 

  原因之三:食品安全衛生 

  我們店裡的“食品”都是經過“九千九百九十次”消毒的,所以在我們店裡“吃飯”的人都很健康,不會生病,而且客人每次“吃”完東西都要滴一滴或兩滴香水,保持香氣宜人。 

  我們店裡還有很多與眾不同的東西,歡迎你光臨本店。

飯店開張(隨筆) 標籤:飯店作文 隨筆作文 隨筆一則作文 隨筆日記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