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未來的房間300字作文

未來的房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人人都有自己的房間,而我的房間卻和別人不一樣。 

  我的房間外形非常有趣,他是按十二生肖的動物來變化的。比如說今年是牛年,他的外形就會變成一頭牛;如果今年是虎年,他的外形就會變成一隻老虎。 

  我的房間不僅外形有趣,他的安全也是很棒的! 

  假如一天晚上有一個小偷要進去偷東西,房間就會自動報警,而且還會自動把小偷捉住! 

  我房間的鎖也很安全。房間的鎖是由金屬製造而成的,一般東西是打不開的,而且這個們有自動分辨功能你只要把你的手放在們的鎖上,門就會自動打開! 

  我的房間還可以防地震、洪水等,只要有災難來之前就會告訴你,這樣就能提早防禦。 

  我的房間還有一大特點。假如你想四處遊玩,只要輕輕按房間里的一個鍵,在輸入你想要去的地方,3秒鐘不到你就到了到海底看動物也一樣。 

  這就是我未來的房間,只要人們努力發現就一定能實現這一夢想!

未來的房間 標籤:未來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