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未來的房間300字作文

未來的房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未 來 的 房 間

  隨着科學技術的發展,社會的進步,各種超自然的建築設計如雨後春筍般湧現出來。 

  我未來的房間是環保型的。潔白的牆壁上有3個按鈕,分別是紅色,藍色,紫色。別小瞧它們,它們的用處可大了。 

  當你按紅色按鈕時,一台多功能彩色小型紅外線電腦就出現在你眼前,它可以隨時隨地變大變小,當你納悶時,它能給你最佳答案,讓你的煩惱永遠消失;當你沒有事做時,它的遊戲會讓你開懷大笑……當你按藍色按鈕時,就能讓你的房間變成名勝古迹,讓你大開眼界;當你按紫色按鈕時,你不想要的東西都捐給那些失學兒童或變成你想要的東西。 

  除此以外,我還安裝了一個全自動音樂鍾,當你疲勞時,它會發出優美的聲音伴你入睡,這時疲勞就變成了快樂;待你睡着時,它便停止聲音,不打擾你的美夢;一到起床時間,它會發出聲音喚醒沉睡的你,讓你不會遲到。 

  願我的親自設計的未來房間,能夠早日成為現實。社會更加美好,乾淨!

未來的房間 標籤:未來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