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未來的房間500字作文

我未來的房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有一個漂亮的房間,那是我自己快樂小窩。牆壁是雪白的,地板十分光滑,兩扇大大的窗戶十分明亮,一張鬆軟的小床鋪在房間的右面,一張帶有彩色圖案的寫字檯,還有一盞精緻的小檯燈擺在寫字檯上。我每天在這裡讀書、學習,晚上在這裡進入甜甜的夢鄉。在這裡,我感到十分快樂。

  雖然我覺得快樂小窩很漂亮,但是我還是覺得它不怎麼理想,想重新設計一下。讓它變得更舒適一些,更富有新意。

  我最愛看童話書啦!因此我想把我的房間變成童話王國。在我孤單的時候,藍皮鼠和大臉貓開着他們那輛巧克力汽車向我走來,示意我上車和他們一起兜風去。在我考試沒有考好的時候,不怕打的氣球小豬告訴我:“別灰心呀!繼續努力,認真學習,你就一定能打一百分。”在我考試考好時,哆啦A夢對我說:“你可不要忘記“謙虛使人進步,驕傲使人落後”這句話哦!”

  我還想把我的“快樂小窩”設計成潛水艇。我駕駛它到海洋里,去看看兇猛的鯊魚,可愛的海豚,奇妙的海底生物……說不定,還能看見美麗的人魚公主呢!

  雖然,未來的“快樂小窩”十分漂亮,令人嚮往。但是,我還是喜歡我現在的“快樂小窩”。因為,在這裡我可以盡情地幻想。

  遼寧省海城市西關小學三年六班小學三年 劉文樞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我未來的房間 標籤:未來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