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我未來的房間500字作文

我未來的房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的房間是個酷酷可愛的房間。里有面有漂亮的書桌,寬大的衣櫃,還有五顏六色的雙層床,床上放着琳琅滿目的書,飄窗台上還放着個能彈出優美歌聲的電子琴。

  雖然我的房間已經很漂亮了,但是我常常幻想着我的房間可以應有盡有、無所不能。

  到了春天,我希望我的房間花朵盛開、百鳥爭鳴、鶯歌燕舞。到處可以看到春天的美景,不管是書桌還是床鋪,我都希望可以觸摸到嫩嫩的小草……真是奇妙!

  到了夏天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個冰淇淋店。床上、地板、衣櫃、書桌上全都是冰淇淋,讓你大飽口福。嘿嘿,可以不用因為買不到冰淇淋而發愁了。當然,還可以躲開烈日享受冷氣,太好了!

  秋天裡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個瓜果遍地、果實累累的房間。我彷彿看到,地板上長滿了圓滾滾的西瓜,床上掛滿了紫色的葡萄,衣櫃里裝滿了又大又紅的蘋果,芒果鋪滿了整個書桌……哇!一起來享用吧!

  冬天,我希望我的房間是個暖烘烘的房間,希望空調變成烤火爐,檯燈可以變成又大又紅又熱的太陽公公,衣櫃里儲藏所有過冬的食物,書桌上堆滿了我愛吃的炸雞腿和漢堡……想得我直流口水。

  我未來的房間,請你快快實現吧!

  園湖路小學三年級 陸昭豪

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,未經允許禁止轉載!



我未來的房間 標籤:未來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