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未來的房間400字作文

我未來的房間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太平街小學四年級三班 胡彬? 

  我做了一個奇怪的夢,夢見我有一間特別的房子,你一定想知道吧!那就讓我來告訴你。 

  我房間的牆是用彩色的石頭砌成的,還能發出各種菜的香味,比如香菇燉雞、紅燒排骨、海椒肉絲、白果燉雞……,讓你回味無窮。床是用棉花糖做成的,軟棉棉的,躺在上面,舒服極了。它上面安裝了自動設備,只要按一下紅色的按鈕,它就會自動幫你脫衣服;按一下藍色的按鈕,它就會幫你穿上衣服。窗子是用兩塊2米高的防晒奶油糖做成的,窗子的顏色可以隨着季節的變化而改變:春天的時候,它是粉紅色的;夏天的時候,它是白色的;秋天的時候,它是金黃色的;冬天的時候,它是天藍色的。衣櫃是用巧克力奶油刷的色,只要你心裡想着今天要穿什麼衣服,衣服就會從柜子里自動出來了。地板是用葉子織成的,冬曖夏涼,你光着腳,踩在上面也很曖和。這種地板它可以自動吸乾淨灰塵,所以,能隨時保持房間的整潔。 

  你喜不喜歡我未來的房間呢?肯定喜歡吧,我也很喜歡我未來的房間。

我未來的房間 標籤:未來的房間作文 未來的房屋作文 未來的房子作文 未來的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