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愛你我的祖國300字作文

我愛你我的祖國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聽着李谷一奶奶唱的《我和我的祖國》彷彿想到了我們的祖國媽媽飽受滄桑,歷經磨難,終於迎來了新中國的誕生。中國,是經歷過一個世紀戰爭的國家,他是一位慈祥的母親,更是一個偉大的的國家,從清末的時候秒就開始她的災難,由於清政府的腐敗無能,他漸漸成了,全世界給的一個大大的名字“東亞病夫”從八國聯軍燒金碧輝煌,獨一無二的圓明園,現在看到圓明園留下的幾根殘柱,不禁悄然淚下,看到的北京頤和園,他現在非常漂亮,可誰知道他當時也是被人前搶走的,是慈禧太后挪用了海軍經費,還有日本侵略我們的國家,一天就殺死了我們南京的人30萬,還讓士兵比賽殺人,現在中國人都說,美國是敵人,日本是仇人,是啊,歷史的教訓:落後就要挨打,只要不想挨打,就會使自己的國家繁榮昌盛。

  五年級:莫小雅



我愛你我的祖國 標籤:我愛我的祖國作文 我愛我們的祖國作文 我的祖國作文 我和我的祖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