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什麼是快樂?400字作文

什麼是快樂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小松鼠圓圓想知道什麼是快樂。於是,她去問斑馬老師:“老師,您知道什麼是快樂嗎?”班馬老師問她:“你為什麼想知道什麼是快樂呢?”

  “嗯,我想變得快樂起來!”

  “哦,這樣啊,你去問問小猴獃獃吧,他每天都很快樂!也許,他會知道!”

  “謝謝老師!”圓圓向班馬老師鞠了一躬,然後去找獃獃了。

  圓圓在樹上找到了獃獃。

  “獃獃,獃獃,你知道什麼是快樂嗎?”圓圓着急地問。

  “快樂就是你遇到了好事,那麼你那時候的心情就叫作快樂。不過,我說的不全,你還是去問問山羊爺爺吧!”說著,便爬到另一棵樹上去了。

  聽了獃獃的話,圓圓又一口氣爬到了山羊爺爺所住的山上。

  “老山羊爺爺,你知道什麼是快樂嗎?”圓圓氣喘吁吁地問。

  “呵呵,快樂就是你幫助了別人,看到了別人的笑容,或者是別人幫助了你,你心裡的感動就是幸福!其實,我們身邊處處是幸福和快樂,只不過你還沒有發現而已!”老山羊爺爺意味深長地說。

  圓圓知道了什麼是快樂。現在,她常常幫助別人從而獲得了快樂,學校還給她一個稱號“小雷鋒圓圓”呢!

  五年級:王佳翌 QQ:2438634241



什麼是快樂? 標籤:什麼是快樂作文 什麼是作文 什麼是友誼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