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什麼是快樂600字作文

什麼是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  什麼是快樂

  這一次,大隊進行“什麼是快樂”的調查問卷,我毫不猶豫的寫上了“考滿分最快樂”老師說我填的不好。但我覺得:快樂的標準就是考高分。 可是後來發生的一件事使我改變了對快樂的看法。

  這一次,區里要來觀摩我們年級【走進美的世界】主題會。同學們都積極準備。可是在開會的前幾天,女主持人王懿婷生病了,同學們都很着急,誰來頂替他呢?“張萱蕾,你來主持吧!”老師說。沒想到,老師們一致選中了我。我想:老師,您還嫌我事不多呀,光是期末,就夠人受的了,何況我又那麼忙,哪有時間聊這個啊!”老師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說:“你是大隊委,不能光自己學習好,也要為集體出點力,你說是么?”聽了老師的話,我點頭接收了任務。晚上,我抓緊時間寫作業、複習,便立刻拿出三張大解說詞,開始背了起來。我使除了“絕招”先概括,再理解,最後邊朗讀邊背。十分鐘、三十分鐘、一個小時······我居然背下了兩篇解說詞!這時,我的眼皮就開始“打架”了。我趕忙用水擦了擦臉接着背。不知是什麼原因,我的情緒忽然上來了,腦袋就像打字機一樣,把解說詞字字句句的背了下來。

  第二天晚上,我學習電視上主持人的樣子有感情的背誦。於是,我打開錄音機,背一遍,錄一遍,再聽一遍。“美就在我們的眼前······”彷彿我看到了一幅幅美好的畫面。啊!我終於找到了感覺。

  大會開始了我充滿自信的走到台上,和楊凱華一起主持大會。同學們漫遊在美的天堂中,暢談着對美的感受。大會圓滿成功。

  會後,我被同學們評為“全優學生”在同學們的掌聲中,在老師滿意的目光中,在父母的鼓勵中,我開心的笑了。此時,我終於明白了:為集體付出勞動,為集體爭光,才是最快樂的。



什麼是快樂 標籤:什麼是快樂作文 什麼是作文 什麼是友誼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