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什麼是快樂800字作文

什麼是快樂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我們常常認為幸福就是有一個美滿的家,有錢,有權,有地位,長的好,吃的好,穿的好,住的好就是幸福,其實幸福是一種精神境界。 

  一個幸福的人,必須有一個明確的,可以帶來快樂和意義的目標,然後努力的去追求。真正快樂的人,會在自己覺得有意義的生活方式里,享受它的點點滴滴。假如時光可以倒流,世上將有一半的人會成為偉人。一個人的命運取決於他的思想認識和人生態度,如果可以重新生活一次,他以成熟的,經歷了社會檢驗的閱歷重新選擇人生,必然會走不少的彎路。 

  沒有痛苦,人就只能有卑微的生活。漫漫人生,每個人都不可避免的會面臨悲傷的時刻,比如經歷失去或失敗,但我們依然可以活的很幸福,事實上,期盼無時無刻的快樂,畏懼和逃避現實的苦難,只會帶來失望和不滿,並最終導致負面情緒的發生。 

  一個幸福的人也會遇到噩運的挑釁,情緒上的起伏,但要保持一種積極的人生態度。這樣的人經常被積極的情緒推動着,如歡樂和愛,很少被憤怒,內疚,痛苦,失望等負面情緒所控制。人追求幸福,要記住,快樂是常態,痛苦只是小插曲。 

  人是有着美好憧憬的動物,年輕時,我們總是想着等到老了以後,得到了許多物質滿足,再去好好享受,去環球旅行,當我們有了孩子的時候,總是惦記着讓孩子好好享受,至於自己到底需不需要享受,自己什麼時候享受,卻從不去認真考慮,所以事實上 ,很多人不會享受。 

  享受生活歸根結底是一種心境。享受的關鍵在於尋找快樂的人生,而快樂並不在於其擁有多少,獲得多少和生活質量如何,而是在與怎樣看待周圍的人和事,怎樣讓自己有一顆接納一切快樂事物的心。 

  生活的意義在於感受幸福,在於享受此刻的生活。幸福和愛向來都是孿生兄弟。哪裡有愛哪裡就會有幸福的花朵盛開。愛是甘泉,滋養生命,澆灌幸福。一個人要想真正享受幸福,就必須懂得付出,懂得播種愛的芬芳,當別人從你的付出中獲得幸福時,你也就享受到了幸福。幸福在給予中獲得,也在給予中升華。愛人者被愛,這是千古不變的真理。只有愛,能夠使我們領悟到幸福的真諦,只有愛,才能讓我們的靈魂充滿幸福的香味,也只有愛,才真正讓我們享受到幸福。 

  所以當你幸福時,你就是快樂的!

什麼是快樂 標籤:什麼是快樂作文 什麼是作文 什麼是友誼作文 什麼是真正的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