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那一次,我哭了400字作文

那一次,我哭了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聽了這個消息,我不由得怔住了,爺爺平常不是很健康嗎?想到電視劇里病人因為搶救無效而離開人世,我的心跳加快了速度。 

  很快,我與爸爸來到了南京,又轉車來到了泗洪,又從泗洪來到了農場,到了醫院后,我與爸爸直奔病房。 

  不料,舅媽正扶着媽媽往家裡走。媽媽哭成了淚人,我似乎明白了什麼,眼淚從眼眶流出,爸爸迫不及待地問:“怎麼了?” 

  媽媽像兩三歲的小姑娘,哭哭啼啼地對我說:“萌萌,去給爺爺磕頭!” 

  我的心碎了,本以為爺爺還在病房掛水,誰知,那麼快就離開了我,離開了大家,離開了人世。爸爸忍住眼淚拉着我向靈堂奔去。靈堂中央的棺材里,爺爺已安詳地躺在那兒,閉着雙眼,一動不動。 

  我跪在地上,俯下身,重重地磕了3個響頭,爺爺,我再也沒有爺爺了,我再也沒有您的疼愛了,我聽不到您說的童年故事了,我不能和您來剪刀石頭布了,永遠永遠—— 

  第二天,爺爺被火化了,骨灰埋進了墓地,我看到了一團團火焰,心也隨之燃燒。 

  那一次,我哭了,是發自內心的呼喚——

那一次,我哭了 標籤:那一次,我哭了作文 那次,我哭了作文 那一刻,我哭了作文 那一次我哭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