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那一次,我失敗了李抒璇300字作文

那一次,我失敗了李抒璇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這一次月考我和一個朋友要比賽英語成績。

  剛進考場,我心想:我必須考好英語,不然我就沒面子再見朋友了。雖然,我數學語文考得很容易,但這不是較量的重點。

  中午,我複習單詞、句型,都複習通了,也背過了,可我還是不敢保證比她考得好。在床上的我翻來覆去怎麼都睡不着。在12時20分時,我一起床,就看英語,心在不停地狂跳,似乎什麼東西在帶動着。

  下午,我帶着忐忑不安的心走進悶熱的考場,頓時我的心慌得更厲害了。當發下英語考試題時,腦中記住的句型、單詞,都浮了起來,我很認真地做題。

  發下了英語試題,96分應該可以吧,可是在我發試卷的時候,發現我的朋友考了98分,我失敗了!

  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那一次,我失敗了李抒璇 標籤:我失敗了作文 那一次,我真作文 那一次,我讀懂了作文 那一次,我成功了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