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無私的母愛400字作文

無私的母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雖然這篇短文不是我寫的,可是讓我很感動! 

? 

?一對夫婦為登山運動員,在兒子1周歲生日時,他們決定背著兒子去登7000米雪山,當登上5000米的高度時,天氣驟變,風雲突起,一時狂風大作,雪花飛舞,氣溫陡然降至零下三四十攝氏度,兩人趕緊找了一個山洞暫避風雪。氣溫仍在下降,孩子凍的嘴唇發烏,哭聲越來越弱,妻子幾次要給孩子餵奶,丈夫都沒有答應。要知道在這樣的低溫環境下,任何一寸裸露的肌膚都會導致體溫迅速下降,時間一長有生命危險,他不能眼睜睜地看着妻子被凍死。但不給孩子餵奶,孩子就會因缺少食物而被凍餓而死。妻子毅然決然給孩子餵奶。時間一秒一秒地流逝,一次次的餵奶,她的體溫一次次下降,體能嚴重受損。她的生命在這5000米風雪狂舞的高山上的一次次餵奶的過程中一點點地消逝。3天後,當救援人員趕到時,那位偉大的母親已被凍成了一尊雕塑,她依然保持着餵奶的姿勢屹立不倒。而她用生命哺育的孩子卻在丈夫的懷裡安然入睡,他臉色紅潤,神態安詳。被偉大的母愛包裹着的孩子,他的母愛可以超越5000米的高山在風雪之中塑造生命。

無私的母愛 標籤:無私的母愛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