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無私的母愛400字作文

無私的母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是您把我撫養大。您照顧我、疼我、愛我,這一件件事我都非常感激。在我作業不會時,是您仔細地教我,直到聽懂為止。您對我的愛,是我不懂珍惜。經常讓您生氣,但您總是一次次的諒解我。 

  這麼多年來,您無微不至地關心我、教育我、呵護我,但有一件事情,一直銘記在我心中。 

  有一天,大雨茫茫。我無助地坐教室里想:這麼大的雨,可能沒有人來接我了吧?我長嘆了一口氣。突然,一個熟悉的身影進入我的視線。“媽媽?!”我驚奇地叫了起來。您一下子抱住了我,“讓你等久了。着急了吧?”看着雨水順着您的頭髮不住地滴下,我心疼地說:“您昨天晚上還發著高燒的!您怎麼來了?”您溫柔地說“寶貝回不了家,媽媽不是一樣着急嘛!” 

  母愛,是最溫暖的,能享受母愛的人是最幸福的。母親像一把雨傘,為我們遮風擋雨;母親像一棵參天大樹,為我們遮陽蔽日;母親像一本聖書,教我們如何做人。母親啊!母親!您為了我,付出了青春,而您卻無怨無悔。您永遠是那麼地無私,那麼地豁達。



無私的母愛 標籤:無私的母愛作文 母愛是無私的作文 愛是無私的作文 無私的奉獻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