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雅安別哭,我們在一起!700字作文

雅安別哭,我們在一起!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筠連縣筠連鎮古樓小學校園小記者劉燕

  在我們成長的歷程中,有許多瞬間讓我們難以忘懷。那一個個一閃而過的鏡頭,讓我們震撼,讓我們驚嘆,讓我們反省,讓我們愧疚……而雅安地震則讓我銘記於心,永生難忘。

  2013年4月20日,我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里氏7。0級地震。一瞬間,美麗的城市震為斷壁殘垣,哽咽和哭泣取代了昔日的歡聲笑語。

  救災行動迫在眉睫,不管是誰,此刻都是雅安人,都在不約而同地用自己的愛去幫助雅安的同胞們。4月27日,學校也開展了抗震救災募捐活動,我也記住了那贈人玫瑰的美麗而感人的瞬間。

  27日早上,同學們先是以班為單位募捐善款。就在這募捐的過程中,一幕畫面映入了我的眼帘。坐在前排的王偉將帶來的錢整理好,有5角的、1元的、10元……誰也沒有想到,他竟然將自己好不容易攢到的40多元錢全部捐了出來。也許這40多元對某些人來講不算什麼,也許那錢只不過是杯水車薪罷了,但我覺得夠了,錢不在於多少,在於愛,有愛足矣!

  我很好奇地問他為什麼會想到要把全部零用錢都捐了,他說他也不知道。這再一次觸動了我的內心。在災難面前,誰又會去考慮那麼多呢?心裡只想着如何表示自己的那份愛的心意!

  其實,像王偉那樣的同學還有很多。一位以拾破爛為生的老爺爺,卻出乎大家的意料,將自己勤儉節約下來的所有積蓄都捐給了災區。這難道不是又一個值得我們學習的例子嗎?

  王偉和老爺爺都深深地感動着我,這些美麗的瞬間深深鐫刻在我的記憶里。

  血濃於水,我們同是中華兒女,伸出援助之手,讓我們眾志成城、同舟共濟、共渡難關。我堅信,在黨和政府的關懷和領導下,在全國人民的支持下,我們一定能取得抗震救災工作的全面勝利!

  攜手為災區人民獻出愛心,我們為抗震救災貢獻綿薄之力。祈福雅安,別哭,我們永遠在一起!

  (指導教師:蔣蜀均)

  初三:劉燕



雅安別哭,我們在一起! 標籤:我們在一起作文 讓我們在一起作文 我們依然在一起作文 我們永遠在一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