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的小小心愿500字作文

我的小小心愿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我的小小心愿

 陝西省 洛南縣西街小學 五年級一班 白玉瑩

  我有一個小小的心愿,就是擁有一張能言善辯的嘴巴。

春秋戰國時期,著名的晏子用他能言善辯的嘴巴反擊了楚王一次又一次的侮辱,不僅保護了自身,而且維護了祖國的尊嚴和榮譽。我就是想擁有一張晏子那樣能言善辯的嘴。

  有了這張嘴,我在中小學生辯論會上口若懸河,侃侃而談,使對方甘拜下風,最後我當然贏得了獎盃。舉起獎盃的那一刻,我心裡是那樣自豪,那樣驕傲,因為我為我們的學校爭得了榮譽。

  有了這張嘴,我會給那些後進生講難題,我講得頭頭是道,清清楚楚,讓他們聽得津津有味,這些同學的難題因我的嘴巴而迎刃解之,學習成績大幅度提高。

  有了這張嘴,我會為那些沒錢的窮人當律師,幫他們討回公道,戰勝邪惡,保護了他們的生命財產、人格尊嚴甚至生命,使他們喜笑顏開。

  有了這張嘴,我去當外交官。在國際舞台上,我和那些對中國有偏見的外交家辯論,為中國討回公道,伸張正義,是我們文的祖國永遠立於不敗之地。

  這就是我的小小心愿,我的願望一定能實現,因為我現在已經開始磨牙練嘴。

  指導教師:牛東院

夢是想出來的,功夫是練出來的,只要你好好習練,嘴巴一定會能言善辯。老師盼你成功。

我的小小心愿 標籤:小小心愿作文 小心愿作文 小小的心愿作文 小小小鳥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