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我的小心愿400字作文

我的小心愿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我有一個小小心愿,就是做一個城市美容師。

  大街上隨處都可以看到張貼在牆壁,電杆上甚至各個經銷鋪門上的宣傳紙。紅紅綠綠的,非常耀眼,使這個本來美麗的小縣城變得像打了補丁似的,左一塊右一塊,真令人討厭。還有大街上不起眼的地方總是倒着許多垃圾,甚至已成小山,不時發出一股股臭味。人們從哪裡路過,有的用手捂着鼻子,有的甚至繞了一大圈。就這樣,這個小小城市被污染得像個垃圾王國。

  這是一個星期六的上午,我約了幾個小夥伴,我們拿着小刀,抹布,把大街上張貼的宣傳紙先用抹布沾水擦拭,然後再有小刀把它們刮下來。看到一張張宣傳紙落地,我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。

  下午,我們又推着架子車,拿着鐵杴,來到一個個堆有垃圾的地方我們把垃圾鏟到車裡,又把它們倒進垃圾箱,還有廢紙和塑料瓶送到廢品收購站。我們整整幹了一下午,累得汗流浹背,但沒有一個人叫苦叫累。我們心想:這不正是為美化城市做了點小小貢獻嗎?

  我愛這個城市,我願做一個小小的城市美容師。



我的小心愿 標籤:小心愿作文 小小心愿作文 小心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