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喂野豬300字作文

喂野豬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今天,我和爸爸一起摘桃子喂野豬。

  摘好桃子后,我和爸爸就把一筐桃子拿到水池邊,把爛的地方弄掉,把毛洗乾淨,拿去喂野豬。

  我拿了幾個桃子,往野豬圈裡扔,野豬被嚇了一跳,往一邊跑,過了一會兒,就鎮定了,我有往角落扔了幾個,就往野豬身邊扔了,野豬低頭用鼻子拱了一下,但不吃。我想:它可能是怕我們,我們在這裡它不敢吃。於是,我連忙把桃子都倒進去,蹲下身,讓它看不着,聽他的動靜,過了幾分鐘,野豬開始吃了起來,可當我一站起來,它就一動不動,兩眼直看着我。沒辦法,只好先走開。

  過了一會兒,我輕手輕腳地走過去,野豬正“嘎嘣嘎嘣”地吃得開心呢!

  野豬把桃核和桃肉一起咬,把咬碎的核吐出來。看來,它的牙可是很鋒利的,不敢惹呀,快溜……

  野豬吃東西的樣子可有趣了,如果你想看,那麼,就到我家來玩吧!

  浙江省義烏市藝術學校五年級:朱昕原



喂野豬 標籤:野豬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