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守護天使600字作文

守護天使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600字

雨,是天使的淚。心,感傷,幽籃的天空下,最初的一點光亮隨着風飄啊飄``````

  

  遙遠的天際,一顆流星隕落了,有人說,一可流星隕落意味着一個生命的結束``````

  那年,她走了,去了遙遠的天際,那將會是她永遠的歸宿。她走了,永遠的離我而去,即使內心萬般痛苦,可在那 一刻我卻忘記了眼淚。我知道,她不願看到任何人為她落淚,她希望快樂地離開,雖然心中有那麼多的不舍與痛苦,但她還是微笑的離開了。她說過,她死後會變成天使,永遠的保護我,是我永遠的守護天使。可是天使也一樣,也一樣會受傷。她遺忘了身上所有的痛,所有的傷,來保護我,是我溫暖的避風港。可是,看着她的傷,她的淚光,痛在我胸膛。我真的不願意,不原因看到她的淚,而雨卻還在下着,下着,下進了我的心裡。

  雨,是天使的淚。

  

  心,涼了,涼了,我的守護天使---她受傷了,我的心也碎了,好痛,好痛``````我要快樂,只有着樣她才能快樂,才可以盡情地將所有煩惱拋與腦後,開心快樂地生活,對與她,着也許是徹底的解脫,解脫與人世間的喧鬧。

  環顧眼前的一切,內心所領略到的卻是更多的快樂,因為我看到了最愛的人從此獲得幸福,或許我與她之間存在着一種特殊的愛,所以我們領會到的快樂是相互的。 

  心,感傷,幽藍的天空下,最初的一點光亮隨風飄啊飄``````淚水滑過,卻無淚痕,因為那淚水不曾屬於悲傷``````

守護天使 標籤:守護天使作文 我的守護天使作文 天使守護作文 天使的守護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