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2012年春晚讀後感500字作文

2012年春晚讀後感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2012年是我的本命年,今年的春晚是中央電視台舉辦地三十年。節目形式比往年不同,老面孔少了,小品比以前改變了許多,廣告也沒了,最大變化是趙本山沒有參加。不過舞檯布置挺好看的,今年演了整三十九個節目。草根歌手也很多。

  開場就是家庭拜年讓別人感到溫馨了許多,這一點比以前新穎了許多。

  在小品《面試》中又看到了郭冬臨的身影,亮亮的大光頭,他還是以往的幽默,總是擺着樂觀的態度對待時,小品中,一句:“我也有做人的底線與尊嚴,說的太好了。

  回憶老歌里王珞丹與蔡國慶搭檔唱了一首《常回家看看》,王珞丹稚嫩的童音和蔡國慶穩重的聲音。畢竟不是專業歌手沒法比啊!

  不過晚會最大的焦點是農民的草根歌手被人都叫他“大衣哥”,沒有接受過專業訓練,唱的還真不錯,雄渾的聲音。他自己都說:“都沒想到能上春晚。”真是人外有人,天外有天,真是卧虎藏龍。

  劉謙表演魔術真是相當不錯真是讓人嘆為觀止,不夠想了想終於知道。鏡子右側可以升降鏡子布,鏡子布降下后被人換了,鏡子背後桌上開了個洞人手可以伸出,桌下反射用的鏡子,人藏在裡面。

  十二點聽見鞭炮和煙花真是讓人震耳欲聾,千家萬戶都在亮着燈火,肯定沒人都在開心,一年就這一刻,終於盼來了。



2012年春晚讀後感 標籤:2012年作文 《2012》作文 2012世界末日作文 2010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