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我,是被忽略了嗎?500字作文

我,是被忽略了嗎?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  我,是被忽略了嗎?

  記得塗塗以前跟我說過:“甘甘,我昨天發表了作文哦!快去看看,而且我還有好幾個粉絲呢,就在作文網上……”

  “嚇?作文網?!怎麼牛?怎麼玩?快教教我!”我也非常好奇這個東西。

  “可以啊,你去玩,肯定會有很多的粉絲呢,我明天就來你家教你玩!”塗塗自豪地說。

  第二天,塗塗真的如願以償來教我玩了。“就在百度上搜索‘作文網’,然後我就來幫你創一個作文網的號,你就可以發表作文,和投稿了,怎麼樣,好玩吧?”我的眼睛像金子一樣地亮了起來,馬上就想來試試了。

  第三天,我發表了我自己寫的小說。一個星期過去了,我的小說發表成功了,這樣我欣喜若狂。又過了幾個星期,我又登陸了我的作文網,我本以為我的粉絲會暴增,結果卻恰恰相反。

  “我的粉絲怎麼還是0個,沒有人來看我的小說嗎,算了吧……”我很沮喪。

  那個經常在別人的作文中讚歎的人是我,關注別人的人也是我,評論作文的還是我,可是我自己呢?我自己經常躲在角落裡偷偷哭泣……

  難道我,真的被人們忽視了嗎?

  可是我,一定要鼓起勇氣來面對……

  五年級:西西兮



我,是被忽略了嗎? 標籤:忽略作文 我,長大了作文 你準備好了嗎作文 是我錯了嗎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