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同學給我的愛400字作文

同學給我的愛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我們的班級是一個溫暖的集體,同學們猶如兄弟姐妹一家人,我們互相幫助,團結友愛,真情溫暖着每個人的心。 

  記得有一次我們幾個同學相約去看電影《加菲貓》,一路上我們興奮得猜想着電影中的內容,忽然“哎喲”一聲,我痛得蹲下了身。大家也停下腳步看着我,王軍走過來仔細地察看了一下,不安地說:“你的腳腫起來了,一定很痛吧,你不能再走路了,我送你回去吧!”我不好意思地說:“不要緊,我休息一會兒,自己回去吧!”王軍用堅定的口吻說;"這怎麼行,路還遠着呢!”然後他像大家揮了揮手說:“你們先走吧,電影快要開演了。”說完他小心地扶起我,慢慢地往回走去。 

  一路上他像哥哥一樣問我痛不痛,不時地提醒我要小心,我非常感動。想起前些日子,他一直盼望着這部電影,當他知道我已經買好了票時,興奮地手舞足蹈,向遇到了一件大喜事似的,而此時此刻,他像對這部電影一點也不感興趣似的,心裡裝的全部都是我。 

  同學對我的關愛,向一股暖流流遍了我的全身。大家在一起,真是快樂無比。

同學給我的愛 標籤:給我的愛作文 媽媽給我的愛作文 老師給我的愛作文 謝謝您給我的愛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