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一次有意義的活動400字作文

一次有意義的活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一個有意義的活動

  “加油,加油!!!”操場上正舉行着陽光夥伴的比賽,操場上既有六年級的大哥哥也有活潑的我們。我們前面的班級是五年級一班,他們的速度很快,個個都像一支離弦的箭一樣,以9秒45的成績到達終點。

  到我們班了,五一班的同學給了一個重磅炸彈給我們,恐怕超過他們就好難了。“各就各位,預備”體育老師喊道。大家的手心了都握了一把汗“?”的一聲我們就拚命的向前跑……準備到終點了,我的心裡在說:“大家快加油啊。”,但是就那麼巧,中間有一些同學掉到了地上,拖延了我們的時間,我沒問的成績是12秒33。

  不久第二場比賽開始了,大家的年上都有嚴肅的表情。一開始五年級一般都保持着優勢。到我們了,休息的時候雖然大家都在埋怨,但一到跑就好像什麼事都沒有了似的。

  開始跑了,一開始大家都跑得很順利,但後來我被同學拌了一下,不過為了大家的榮譽我堅持到最後以9秒18的成績拿到了第6名。

  經過這次活動,我明白了只有團結,才能取得勝利,團結就是力量,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。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標籤: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