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一次有意義的活動800字作文

一次有意義的活動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開學了!沒有服務員怎麼行呢?所以在我們辦開展了一次群雄爭霸的“應聘大會”。為什麼是群雄爭霸呢?請見下文分解。 

  周四上午,老師一本正經地說要開“應聘大會”,讓我們中午回去準備準備。我看看了應聘的職位,分別是:小園丁,圖書管理員,小管家和值周班長。嗯……我在小隊長這個位子上窩了幾年了,怎麼說也該競選班長了吧!好!就這麼定了,選班長! 

  下午的“應聘大會”終於召開了。教室里鬧哄哄的,同學們議論紛紛。“一大組的舉手!”“啪——啪——”幾雙雨後春筍般的小手舉了起來……,馬上該我了,不要緊張,千萬不要緊張,我自我安慰着。“好!閆寒,該你了!”我咽了一口唾沫,眼睛向四周環視,靜寂的氣氛增大了我緊張的心情。“啪,啪,啪”雷鳴般的掌聲響起。我鼓起勇氣,大步流星地向講台走去。我抑制了一下緊張的心情,大聲地說:“老師,同學們,大家好!”說完,又敬了一個隊禮。“拿破崙說過一句話‘不當將軍的士兵不是好士兵’所以我決定競選值周班長。”我用這句話解釋着我為什麼要當班長。“砰,砰”我的心跳開始加快,臉漲得通紅,忘詞了!望着同學們期待的目光,我不禁有些自責。呀!我怎麼忘了,我寫了稿子帶上講台了的呀!於是,我拿起稿子,照着念下去。緊張的心情迫使我不與同學們的目光交匯,而熱情的另一面卻使我不得不苦笑着。“呼!”我哈了一口氣,稿子馬上就念完了,我立馬跑回座位,又是一陣掌聲…… 

  競選值周班長可是人才倍出啊!有機智可愛的張柳新,聰明伶俐的羅星雨,當然還有我。也?梁班長不在?自動讓位了嗎?算了,不管她了,再看看,還有誰。唔……袁高健啊!一個袁高健就想搶到這個寶座? 

  袁高健鄭重地說,“他會改掉毛病,他要選班長。”嗯……有志氣,我不禁為他豎起了大拇指。 

  話說天下大勢,分久必合……啊!扯遠了!話說“應聘大勢”人才倍出,群雄爭霸。 

  嗯!這真是一次有意義的活動。這次活動告訴我不能小瞧任何人,不能在關鍵時候掉鏈子。

一次有意義的活動 標籤:記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有意義的活動作文 一次有意義的春遊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