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45億年之後(2)300字作文

45億年之後(2)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00字

  那個老兵回憶起來:在500年前他還是一個中年人,那時的機器人遠沒現在這麼強大,只有給人類當打工仔的份兒。可後來,一些非常貪婪的人—X博士和他的5位助手,不斷改進機器人,並把它們用於戰爭,機器人的驅體越來越靈活,程序越來越複雜,使得機器人越來越強盛,在他601歲的時候,機器人超越了人類,緊接着,爆亂開始了,大批的機器人調轉槍口,向人類開火。這是人類戰士們沒有想到的。面對機器人強大的攻勢,人類節節敗退,一邊退守在8號基地內頑強抵抗,一邊向第3道防線求援。機器人並不笨,在發起一次進攻未見成效后就撤退了。當增援部隊趕到時,機器人早已撤退。這邊,X博士看着顯示屏哈哈大笑,命A,B,C,D,E五位助手率金,木,水,火,土五機器人軍攻城掠地,只留下6號精銳部隊鎮守基地並研製一台名叫“救星”的機器,這台機器可以提取出正,負兩極能量其中正極能量對人類有大的幫助。X博士生怕正極能量被搶走就製造了一艘大型飛船用來毀掉工廠。(未完待續)



45億年之後(2) 標籤:千年之後作文 20年之後作文 十年之後作文 一年之後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