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二作文>《倒霉》的一天500字作文

《倒霉》的一天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今天是《倒霉》的一天,早晨起床 我同學我給我打手機,說去政府放風箏!我說:ok呀!我吃了早飯,馬上奔向了政府。美妙的一天馬上要開始了!!!!!!!!! 

 我到了政府後發現 一個人都沒有,5555555555555

  她們聯合起來,欺騙我幼小的心靈…··

  後來打了手機問問 才知道,他們忘了告訴我時間了。我無語了…··

  等等吧!誰讓我來早了呢!一會兒某某某給我打手機說:讓我接她去。太鬱悶了她在學畫畫,我沒車子怎麼去接她!!!!!一會她自己來了。有過了一會人都來齊了!我說了一句話,你們都是我哥我姐呀!你們在來早點不知到為什麼又覺得有點倒霉又有點美妙呵呵!!!! 

好吧!他們說放風箏,可是一個拿風箏的人都沒有

  啊!怎麼可以這樣…·· 

好吧!誰去掏腰包買個風箏。好安靜呀!我說我去吧!!然後買了個風箏。可是老天不長眼··”””沒風呀!這次是人帶着風箏飛呀!!!!!!!!!! 

我們在政府逗留了一會兒就去買衣服 

去了后都給我挑衣服!!!!!!!!!!(!逗號 泛濫了 暈) 

因為沒風 所以她(他)們說下午還來…… 

我說來就來吧!我下午來了他們早就到了!

  我們放風箏這次是風箏拉着人跑! 

  真是倒霉的一天呀! 

  倒霉后的感受

《倒霉》的一天 標籤:倒霉的一天作文 倒霉作文 真倒霉作文 倒霉事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