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鳳凰山公園400字作文

鳳凰山公園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  剛放暑假,我興高采烈地來到鳳凰山。鳳凰山真是名不虛傳,來這裡遊覽的人接踵摩肩。

  鳳凰山位於荔城文獻路西側,走進公園大門,只見到處百花吐艷,樹木成蔭,遊人如織,五顏六色的花兒在綠茵茵的草叢中頻頻點頭,好像在歡迎遊客。

  高聳的福祥塔吸引着我沿着公園大門的石階攀登而上。沿路綠樹成蔭,彷彿置身於綠色的海洋之中,來到了世外桃源的世界。不一會兒,我便來到福祥塔腳下,迎面吹來陣陣清風,我不禁深深地呼吸着這清新的空氣。

  沿着福祥塔的台階,我攀上塔的第九層,極目遠眺。啊!莆田市區盡收眼底。巍巍群山、高樓村莊,山川河流,好一幅美麗的荔城畫卷。近處,公園繞着福祥而建。如果鳳凰山缺少福祥塔,定會丟失一半的美。在福祥塔西面有鳳凰舞台,人們在綠草地上盡情地欣賞來五湖四海藝人的表演。塔的南面,是鳳凰池,許多人在那划船、嬉戲。塔的北面是兒童樂園和動物園,這裡人頭贊勁,男女老少熙熙攘攘。

  從福祥塔下來,我也加入這歡歌笑語的人流里,去享受大自然的樂趣。

  五年級:美好和諧



鳳凰山公園 標籤:鳳凰山作文 美麗的鳳凰山作文 游鳳凰山作文 中山公園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