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秋遊鳳凰廣場400字作文

秋遊鳳凰廣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秋遊鳳凰廣場

薄其昊

今天天高雲淡、秋高氣爽,我與媽媽騎電動車來到了鳳凰廣場。

走進鳳凰廣場,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個大鳳凰雕塑,這個雕塑很紅,很大。它寄託了全縣人民的希望。鳳凰雕塑的兩旁是許許多多的菊花,它們傲然挺立,爭奇鬥豔,使鳳凰雕塑更加美麗迷人了。

繞過雄偉的鳳凰雕塑后,我們來到了噴水池。這個噴水池一年四季都有水流噴出,如果是夏天,噴泉過後,我們還可以脫去鞋子,在上面踩水玩。

看過了噴水池后,我們又來到了噴泉池。這個噴泉池每周周六、周日都會有音樂噴泉,這時縣城的大人、小孩都會從四面八方來到廣場觀賞噴泉,我們小孩在噴泉中唱啊、跳啊,樂得手舞足蹈。

走過噴泉池后,我們來到了一個大大的平台。在這個平台上可以玩遊戲、做體操,還可以排練舞蹈呢。平台後面是綠茵茵的草地,我躺在草地上仰望天空,一種幸福感油然而生。

草地後面就是假山了,假山上種了許多的白楊樹,那高大的白楊樹像一個哨兵守護着假山。我爬上了假山,在這裡眺望藍天,風景非常秀麗。我與媽媽在山上大吃一頓后,心滿意足地回家了。

鳳凰廣場真是個美麗的地方,它已成為我們利津人的驕傲!

指導教師

  崔梅茹



秋遊鳳凰廣場 標籤:鳳凰廣場作文 家鄉的鳳凰廣場作文 美麗的鳳凰廣場作文 游鳳凰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