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陽光少年500字作文

陽光少年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陽光少年 

  青島市鎮江路小學 五年級一班 於千惠 

  “五好陽光少年有:於千惠,蘇航樂,嬌夢琪……”此時此刻,聽到這句話時,我不禁驕傲了起來。 

 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下午,我正盯着那張考砸了的卷子愁眉苦臉的改錯時,王老師突然闖進來,嚴肅的對我們說:“今天我們來評選9月的五好陽光少年,要求是,先提名10個人,從這十個人里選出五個人,每個人只能投五票。” 

  王老師的話音剛落,大家就七嘴八舌的議論起來,嚷嚷着,我要選誰,他要選誰。開始提名了,“童菲,朱?p爾,呂昊……”只見一個一個名額過去了,我心裡沒了底,心想:這個月的陽光少年肯定沒有我了。剛想到這兒,就聽到徐溪蔓點到我的名字,我“騰”的一聲站了起來,心想:“不錯,不錯,提名裡面竟然有我。” 

  開始投票了,我看到前面的同學票數都很多,我心裡又沒了底,心想:“我會有多少票呢!”“於千惠”只聽刷,刷許多隻手舉了起來,多的我有點眼花繚亂了。

  “28票。”老師公布了票數,“過半了,”我心想。接下來的比賽毫無懸念,我成功的當上了陽光少年。 

  直到現在,我的心裡還一直甜滋滋的呢! 

  指導教師:喬永奎

陽光少年 標籤:陽光少年作文 少年夢作文 中華少年作文 少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