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心中一朵最美的花800字作文

心中一朵最美的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800字

  在我心中,有一朵最美的花。它靜靜開放,芳香四溢。這朵花,有着濃濃師情的根,有着不倦教誨的葉。這朵花,在王老師的精心灌溉下不斷茁壯成長。

  王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。一雙會說話的眼睛,薄薄的嘴唇,粉面含春威不露,丹唇未啟笑先聞。在我心中,她是最美的精靈,是智慧的化身……

  王老師雖然年輕,但她卻是一位經驗豐富的優秀小學教師,她的課不僅妙趣橫生,還蘊含著豐富的情感。上《草原》這一課時,王老師說:“請同學們一邊隨我朗讀,一邊想象當時的情景,感受景色的美麗。”

  “這次,我看到了草原,那裡的天比別處的更可愛,空氣是那麼清鮮,天空是那麼明朗……”隨着王老師充滿情感的朗讀,我的思緒開始飛揚,彷彿來到了一望無際的草原,喝着酒,吃着手抓羊肉,歡樂的跳着舞,欣賞翠色慾流的內蒙古大草原。朗讀完課文後,王老師講起了“歡迎遠客圖”。她的話語是如此的形象生動,每一個手勢是那麼的自如有趣,所有同學深深沉浸在美麗的畫卷中,最調皮的穆新宇神情都是那麼的虔誠。只有不解風情的下課鈴聲才急沖沖地把我們從大草原中拉回了校園。

  課餘時間,王老師化身一變,就成了我們的知心大姐姐。我們的每一點小心事,都逃不過她那雙睿智的大眼睛。同學們有了點小矛盾或是學習不順利思想有了些小波動呀什麼的,她總能在第一時間敏感地捕捉到信息。說來也怪,別的老師會凶我們,她可從來沒有,用她自己的話說,我這人,天生沒有一副“凶神惡煞”相,嚇不倒你們,何必自取沒趣,還是來軟的吧。可是也怪,她的話總能讓我們心服口服,對她是又敬又愛,還會有一點點小害怕。為什麼?因為我們簡直有點太崇拜她了,她每件事都是那麼的負責任,我們做好孩子,壓力也好大啊。五老師就像親人一樣小心呵護着我們,讓我們校園生活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的充實和愉快。

  王老師年復一年,日復一日,不辭辛苦地培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,教育我們怎樣做人,教給我們知識。她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種下了一朵花,一朵友愛的花,一朵希望的花。而王老師,就是我心中那一朵最美的花,永隨我心,伴我成長!

  山西呂梁方山縣城內二小五年級:崔舒嵐



心中一朵最美的花 標籤: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的花朵作文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 心中最美的風景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