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最美的花開在崖縫500字作文

最美的花開在崖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最美的花開在崖縫

  ———— 讀魯濱孫漂流記有感 

  美是什麼?只是外表么?不,不是的。美是從內心,是經歷挫折后不退縮,不畏懼。這才是真正的美。魯濱孫就是一個很好的列子,他被海嘯衝上一個慌無人煙的孤島上。這裡什麼都沒有,除了樹木和野獸,處處充滿了危險。但他卻在這個慌無人煙的孤島上活了28年,他,是怎麼做到的?要是平常人早就對"生””放棄希望了。原因只有一個:不放棄。” 

  讀完魯濱孫漂流記,我想起了上小學4年級的事。 

  一大早,我起來。一睜開眼就傻了,爸爸媽媽出去了,就我一個人在家。我不由得號淘大哭,哭了一會兒,我想起了冰島之鐘的一句話,眼淚無法洗去痛苦。就起來自已做早餐。以前我看媽媽做很容易,所以照的記憶去做。做完了,嘗了一塊,啊!太難吃了。我就去刷牙。誰知我不夠高,水灑了我一身。之後我知道我什麼都做不好,就索性坐在沙發上,等媽媽回來,誰知等了一會兒,我的肚子咕咕的叫了。必須要吃東西,可我又不會煮。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,不知道幹什麼,就當我術手無策的時候媽媽回來了,我得救了。 

  通過這件事,我知道了。我們不能當溫室里的花朵,要當迎風傲雪,不怕困難的花朵。

最美的花開在崖縫 標籤:開在記憶深處的花朵作文 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的花朵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