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三作文>最美的花500字作文

最美的花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雨後天晴,被洗刷過的空氣散發出淡淡的泥土氣息。人們陸陸續續的踏出家門,擁進大街,走進公園。說說笑笑好不快活。連公園裡的花也舞動着身姿,路旁的垂柳也笑着相互打招呼。交警開始指揮交通,商人開始賣東西,也有人開始保護公園裡的一花一物了。 

  一個小男孩隨着人流擁進了公園。他東張西望的好像在找什麼東西,終於眼前一亮,小男孩頓時跑了過去,他摸着、看着、嗅着那些人見人愛的花兒。他為什麼要找花呢? 

  原來,小男孩的媽媽的病住院了,他想對媽媽做點什麼。他看見別人給病人送花,所以他也想送花。可他沒錢怎麼辦呢?他想起了媽媽曾經對他說的話:“你不乖的話,不帶你去公園玩。”公園裡有花啊,他想在那摘幾朵。 

  小男孩認真的摘了幾朵花,想要在摘幾朵卻被一個人拽住了。問:“ 

  你敢偷花你的爸媽呢?”小男孩一看是管理員。說:“我……我只是摘幾朵。”“摘?你是偷幾朵吧。你的爸媽呢?”他又問。“他們不在。”“不在?那你摘花幹嘛?”他的語氣緩和了許多。“我想送我媽媽。”“送你媽媽?你為什麼要送你媽媽?”“我媽媽生病了,我想為她做點什麼,我見別人送花,我也想送了,可我沒錢……。”小男孩越說聲音越小。而管理員愣住了。小男孩又問:“看,美么?”管理員一時說不出話:“……美,它是世界上最美的花。”

最美的花 標籤:最美的花作文 最美的花朵作文 最美的心作文 最美的夏天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