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父愛如海500字作文

父愛如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父愛如海 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父親,但是像我爸爸這樣負責任的就沒有了。 

  上完一天的學,寫完一天的作業,又到了睡覺時間,我剛剛爬上床時,那個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聲音又傳來了,“兒子!!喝不喝水?”(想必大家知道是誰說的吧)我不耐煩的說:“我不喝!!!!!!!”爸爸便把水放在床頭櫃邊。笑嘻嘻的走了。 

  我以睡着就渴了,馬上以閃電的速度把水喝完(?澹??恢??裁矗?裉斕陌卓??翹鸕摹N億に伎嘞耄??裁唇裉斕乃?翹鸕哪兀課乙煌礱凰?茫?詼?旎雇誹郟?緋浚?痔?攪稅職值納?簦骸俺栽綬估玻〔懷員餑悖 保ㄕ餼褪俏業陌職鄭┪掖掖頁醞炅嗽綬梗?誄黽頤諾氖焙潁?敖值來舐琛庇炙燈鵠戳耍骸壩忻揮型??屎校扛直始泛盟?嗣矗浚浚俊 …”我認為自己已經大了,不用爸爸操心了,便二話不說的去了學校。 

  到了以後,才發現自己的筆盒不見了,就在這時,一個熟悉的身影,拿着我的筆盒,出現在教室門口,頓時,我的眼睛濕潤了,一時間懂得了許多事情,我知道了為什麼水是甜的,那是爸爸對我的愛的表達方式,我知道爸爸為什麼會給我送筆袋,

  因為

  ­

  父愛如海

父愛如海 標籤: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作文 愛如海作文 母愛如海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