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六年級作文>母愛如海900字作文

母愛如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天空,感動了鳥兒;大海感動了魚兒;母愛感動了我。——題記

  人們都說,母愛是博大的。我可不這麼認為!媽媽每天都像“太平洋警察”一樣管着我,從不考慮我的建議。這不,因為我要去坐過山車,她又和我吵架了!

  這次我執意要去。

  媽媽拗不過我,只好隨我出發了。來到三角洲,我一眼便看見了過山車,它像蜿蜒曲折的巨龍,盤旋在空中。走進一些,才看清了它的“真面目”:高低起伏的軌道,三百六十度盤旋迴環,冰冷的鋼鐵在太陽下閃着冷酷的光。我想象着做事情的刺激,興奮的邁上樓梯,等候上一撥人下來。震耳欲聾的驚叫聲不絕於耳,我望着飛馳的過山車,不以為然,真有那麼可怕嗎?回頭望望媽媽,她好像很緊張,哼,膽小鬼,我心裡有些看不起媽媽。

  終於我和媽媽坐了上去。過山車開動了!我有種飛翔的感覺,直衝雲端。前面就是第一個陡坡,車身俯衝了下去,好可怕啊!哪裡還有什麼飛翔,簡直就是鑽地呀。過山車繼續前進,頭朝下的時刻來了!我死死抓住扶手,頭腦有些暈眩,眼睛發黑,緊閉雙眼,只盼着早些結束。哪知過山車又向上衝去,我害怕極了,真後悔上了這個過山車!眼睛朝媽媽瞟去,她張開嘴,說著什麼。耳邊“呼呼”的風聲讓我無法聽清,可是我分明知道,媽媽是在鼓勵我!

  下了過山車,心頭的恐懼依然沒有散去,唉!好后怕呀!再看看我的樣子吧:頭髮被風繚亂,衣服歪歪扭扭的擰着,像一條幹毛巾,胡亂裹在身上。我彷彿成了受驚的小兔,無助的望着媽媽。媽媽勉強彎了彎嘴角,還抱抱我。

  夜幕逐漸降臨,我們回到家中。媽媽把一杯溫熱的奶茶遞過來,我一飲而盡。這時,我才發現媽媽的臉色異常蒼白,心裡有些疑惑,我問媽媽怎麼回事。媽媽搖搖頭,支吾了好半天,只說早點讓我休息。

  第二天,爸爸告訴我,媽媽有恐高症,不放心我一個人坐過山車,更擔心我可能會害怕,就陪我一起上了過山車。回來后,她晚飯吃不下,一夜吐了好幾次……聽到這裡,我的眼淚奪眶而出。這淚里有難過,有愧疚,當然,更多的是感動……媽媽緊張的表情,過山車呼呼的聲響,媽媽張開嘴說著什麼……一個個場景不斷地再次在我眼前浮現。

  小鳥感動於天空的無私接納,魚兒感動於大海恢宏的寬容,我,感動於母親的忘我關愛。

  母親的愛啊,如大海一般深邃而難以測量!

  六年級:王孜璇



母愛如海 標籤:母愛如海作文 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作文 愛如海作文 母愛如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