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一年級作文>母愛如海350字作文

母愛如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350字

 

 

母愛如海

五三班黃宜

 

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有媽的孩子像塊寶......”一聽到這首歌我就想起了媽媽對我的關愛最近,我的學習一直在退步。剛開始,連我自己都沒發現,媽媽卻已經發現了我和以前的差別很大,然後就和我的老師交談。

現在媽媽極為擔心我的學習,她的頭髮白了許多,她以前是多麼愛笑,現在為了我的學習,她好像衰老了許多。媽媽也經常鼓勵我,經常對我說:“要認真!”媽媽從來沒有批評過我,只是教育我一番。

媽媽對我要求的“認真”是多麼平凡的兩個字眼啊,但卻給了我無限的動力。我也知道了現在也是最緊張的時刻,媽媽對我說的一句句鼓勵的話語,我都會牢記在心間,用我的實際行動告訴我的媽媽:我一定是最棒的!

媽媽在我的心目中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,她對我的愛是無私的。

 

 

 

 

 



母愛如海 標籤:母愛如海作文 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作文 愛如海作文 母愛如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