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父愛如山,母愛如海900字作文

父愛如山,母愛如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900字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:

  這是我第三次給你們寫信了。都說母親的愛如大海般無邊無際,父愛像一座大山巍峨聳立,是呀!有哪個父母不愛子女的?你們就是這樣的。天涼了,你們給我多蓋了一層被子。天熱了,你們給我扇一扇。可是我有時候不懂事,常常把你們的好心當成驢肝肺:天氣漸漸的涼了起來,你們叮囑我要多穿一點,我嫌你們太??攏晃一丶姨?恚?忝俏飾胰ツ牧耍課?裁椿乩吹哪敲賜恚?蟻幽忝翹?喙芟惺?middot;·····我看見爸爸的頭髮漸漸的白了起來,媽媽也更加憔悴了,可你們的關愛總像是一個避風港,總能為我遮風擋雨。可是,爸爸媽媽,我已經長大了,不需要你們在無時無刻的關愛我。是!有那個父母不疼愛自己的孩子。

  記得有一回,我半夜時忽然流鼻血,你們馬上起床,給我清洗鼻子,讓我回去睡覺,但你們卻照顧了我一晚上。

  我曾在一本書上看見這樣一句話“母親像一支蠟燭,照亮別人卻忘了自己,永遠是那麼豁達;父親像夾心的硬糖,雖然外面比石頭還硬,可是心裡是軟的,是甜的。”想想看,又何況不是的呢?

  無論是母愛還是父愛都給我們帶來了無窮無盡的快樂,他們讓我們伴着愛成長。

  祝:

  身體健康!

  萬事如意!

  您的女兒:覃昭昭

  3月9日

  指導老師:何禮

  湖北武漢武昌區實驗小學五年級:覃昭昭



父愛如山,母愛如海 標籤: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作文 母愛如海作文 父愛如山作文 母愛如山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