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初中作文>初一作文>母愛如海700字作文

母愛如海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700字

  “啊,母親是兒女放不下的思念,兒女是母親割不斷的掛牽……”每當我聽到這首歌的時候,我便想到了對我無微不至的媽媽,她對我是我愛就猶如大海中的層層波浪,不斷地湧入我的心田,也像露水,滋潤着我,伴隨着我茁壯成長。

  有一次,我考試沒有考好,心情糟透了,整天就躲在被子里,又是隔三差五地還不吃飯。媽媽很了解我的心情。到了深夜,我還沒有睡着,媽媽就給我發了一條短信,說:“女兒,媽媽知道你心情不好,不想失敗,但是你要知道,一個人的成功就取決於他的失敗。還有,你再怎麼難過,也要按時吃飯,別餓壞了肚子。不然,自己難受,媽媽也會傷心。希望你明天可以恢復!”看了這條短信,我不禁嘩然淚下,這是第一次這麼深切地感受到了母愛,並且讓我覺得它是這麼的神奇,這麼的偉大。我也不再傷心了,決定接受失敗,繼續努力。

  媽媽在生活中對我百般疼愛,在學習上她也是很關心我的。

  每個周六,媽媽都要帶我去圖書館。走進圖書館,就可以聞到一股書香味。我隨手拿了一本《假如給我三天光明》這本書就讀了起來。此時,我正在一旁津津有味地讀了起來。此時,我正在書海中遨遊。不知不覺中圖書館中的空調吹得我有些冷,我不禁打了個噴嚏。媽媽急急忙忙地把她的外套脫了下來,給我披上。那一刻,我為之一震,我似乎感覺得到媽媽那雙冰冷而又顫微微的手捧着的不僅僅是外套,還有的就是對我的愛。我結結巴巴地對媽媽說:“媽媽,你……你不冷嗎?你披……披上吧。”媽媽卻說:“只要你不冷,我就不冷了。快看書吧!”我嗯了一聲,便低下頭轉過身去看書了,不聽話的淚水已經滴到了地上。

  多麼偉大的母愛啊!只是,我恨自己無材,不能完全回報母親對我的愛。但是,我又想何必呢,大家不都是在享受着人世間最美好,最無私、最真摯的感情嗎?

  江西省萍鄉市上栗中學初一:***



母愛如海 標籤:母愛如海作文 父愛如山,母愛如水作文 愛如海作文 母愛如水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