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三年級作文>《陽光很活潑》續寫500字作文

《陽光很活潑》續寫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500字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  第二天早上,兒子將父親的信和畫交給了老師。

  老師把信和畫帶回了家,拆開信封,認真的看了起來,看完后,臉上露出了驚喜的神情,她又打開了那幅畫,畫上的陽光真的很美、很活潑,她被這景象感染了,心想:陽光真的很活潑 。 

  第二天上午,這位女老師走進了教室開始上課。那位女老師說:“現在讓我們用‘活潑’這個詞造句。”學生們頓時三丈摸不着頭腦,因為這是上星期老師布置過的作業。雖然覺得有一些蹊蹺,但為了完成任務,許多同學都舉起了小手。那個小男孩沒有信心舉起了小手,老師忽然叫了他的名字。“陽光很活潑!”小男孩小聲地說。全班頓時爆笑如雷,連他的好朋友也嘲笑他。“別笑了!”老師生氣地說。突然,一個胖胖的小男孩表示反對:“不能說陽光很活潑!陽光是沒有生命的!”老師想說出什麼,但她什麼也沒說。只是從抽屜里拿出了那封信和那幅畫,然後用磁鐵把畫固定在黑板上,又拿出那封信,念開了。

  “世界是千變萬化的,答案是豐富多彩的,陽光是可以活潑的,就像孩子的一顆童心……”老師一遍又一遍地念着,孩子們也聚精會神的聽着。“這就是他爸爸給我的一封信,我反覆思考才想到他是對的!”老師哽咽着說,“對不起,你是對的!”話剛說出口,那個小男孩就被感動得哭了,但老師分明的看到:他的眼裡充滿了生機與微笑。

請同學們記住白雲飄飄網的網址

《陽光很活潑》續寫 標籤:《陽光很活潑》續寫作文 陽光很活潑作文 《龜兔賽跑》續寫作文 《唯一的聽眾》續寫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