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四年級作文>課文《小木偶》續編400字作文

課文《小木偶》續編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400字

自從藍鼻子小女巫給了小木偶人類的各種表情后,小木偶可開心啦,它會哭,會笑,會生氣,還會發火…… 

  有一天,小木偶走在馬路上,看見了小紅狐,小紅狐正在和一些朋友炫耀從小木偶那搶來的背包呢!小木偶看到了,立刻跑了過去,與小紅狐爭起了背包,小木偶皺着眉頭大哄到:“走開,你這個小偷,不知羞恥,這是我的背包,你憑什麼搶!”“胡說,這明明是我的。”小紅狐還在撒謊。這時,那位熊警官又跑了過來,對小木偶說:“小木偶,你真是不知羞恥,還來搶小紅狐的背包!”“不,那是我的!”小木偶生氣的說。“那是我的,?(?^?)?哼。”小紅狐也氣呼呼地說。“那是小木偶的!”忽然傳來了老木匠的聲音。原來老木匠在大街上閑逛,無意間碰到了小木偶。“真的嗎?”熊警官問道。“我都一個老人家了,還騙你幹嘛。”熊警官這才知道了自己被小紅狐給騙了,揪住小紅狐,把他帶回了警察局,並把背包還給了小木偶。 

  小木偶拿到了自己的背包興奮不已,急忙背上,變得更加快樂了。

課文《小木偶》續編 標籤:《小木偶的故事》續作文 《窮人》續編作文 小木偶奇遇記作文 小木偶作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