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>小學作文>五年級作文>追星大冒險1200字作文

追星大冒險

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:1200字

  雪停了,大地恢復了生機。潺潺的溪流代替了冰河,鬱鬱蔥蔥的草地代替了雪地,這是為什麼呢?答案當然只有一個:春天來了!瞧那兒,那個小姑娘在幹什麼呢?一起去看一下吧!

  艾琳,是一名善良的小學生,十分的討人喜歡。此時,她正在草地上播種“五彩花”但是,這是一種難養的植物,但她十分的自信,她小心翼翼地挖洞,放豆,填土,澆水,認為以她的精心照料一定可以讓五彩花長成參天大樹。就在她播種了沒一會兒,天上突然傳來一陣低沉的聲音:“呵呵,天真的孩子呀,你以為就憑你一個人能讓它長成大樹嗎?你還是聽我的吧!我能幫助你!”艾琳半信半疑,便對天大喊:“好吧!您告訴我怎麼做!”天空中又回蕩起了一陣聲音:“好。我會朝東方扔一顆“自然之星”,你只要把自然之星拿來,放在小苗上,它就會永不枯萎!”話音剛落,一望無際的蔚藍天空上就劃過了一道流星,以光速向東方飛去。

  艾琳急忙向爸爸媽媽告別,便踏上了“追星之路”。她不停地向東飛跑,幾乎用出了劉翔百米衝刺的速度。不一會兒,她跑累了,就坐在草地上看書;餓了,就吃點野果;晚上了,就躺在軟綿綿的草地上睡覺。從此,她就一直過着風餐露宿的苦難生活,儘管十分的苦,沒有別人的呵護,只能自力更生,但她為了自己愛得如醉如痴的五彩花,便不怕困難地挺過了一天又一天。

  一天她來到了一座“獵戶村莊”,村裡到處都是野蠻的獵人。她想快點離開這個地方,可是,她卻在村子里迷路了!她到處打聽流星的下落,卻毫無問津。就在她準備放棄的時候,一位名叫卡夫特的法國獵人說:“昨天我在打獵回來時,看見了一顆流星,但我是不會告訴你它往哪兒飛了,除非你幫我幹活,把我剛捕來的梅花鹿給殺了!”艾琳此時此刻心裡忐忑不安,到底是要路,還是要命?遲疑了一會兒,她猛地解開鹿繩,抱起梅花鹿大叫“:我不會為了一己私慾,而扼殺了一條無辜的性命!”說著,便扔了鹿刀,帶着梅花鹿往外跑,用盡了全身力氣。因為她知道,她已經成了村裡的“頭號通緝犯”。不一會兒,她安全了,來到了火山邊。

  艾琳與梅花鹿剛來到火山邊,火山就響起了一陣驚天動地的轟隆聲,她直冒冷汗—火山爆發了!她急忙騎上了梅花鹿急速狂奔,但還是被滾滾溶岩逼到了懸崖邊。這時,梅花鹿突然說話了:“艾琳,感謝你救了我,流星其實就在前方不遠,記住,我永遠是你的好朋友!”說著,就把艾琳用力甩到了山對面,自己卻被困在了火山邊。此時,火焰越來越大。她的腦海中不停浮現着一個慾望,一定要救梅花鹿。她便去請教當地最德高望重的智慧老人—羅伯斯爺爺,尋找“救鹿奇方”。與羅伯斯爺爺對話時她的態度十分誠懇,眼裡閃着淚光。老人被她的愛鹿之心打動了,告訴了她最有效的方法“用堅實的竹籃接住梅花鹿”。

  不一會兒,梅花鹿得救了,艾琳騎上了它,回到了五彩花旁,把“自然之星”用木棍挑到了奄奄一息,枝葉枯黃的五彩花樹上。頓時,樹上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兒,爭奇鬥豔,五彩繽紛。

  讓這課樹開的並不是神力,而是她的良心用苦,她的仁、義、禮、智、信。

  溫州市龍灣區永中二小五年級:張楠



追星大冒險 標籤:南極大冒險作文 大冒險作文 海底大冒險作文 追星作文